close





小美女說要請阿爸吃大餐過生日。

建議的餐廳包括她所謂的氣質店,

就是那種裝潢很典雅,料理很精緻,吃得很斯文,買單哇哇哇的那種店,

老狼有自知之明,我已經不適合必須正襟危坐、規規矩矩用餐的地方了。

誰會在那種場合抓著相機猛拍不吃的?就是我啦!

最後,自己上網孤狗選了兩家感覺很酷的燒肉店。

一家是野宴(從她彩虹公園店開幕我就去過,記得促銷打的是螃蟹火鍋不加價),

另一家就是逐鹿。


離題一下,

老狼越看越好奇的是,孤狗的資料怎麼會有(原野宴)的補註?

越看越納悶的是,連彩虹公園那家野宴不知何時也改叫逐鹿了;

我每天都會經過的青年、中山路口卻還有一家很氣派的野宴捏。

又 那三角窗原本開過茶行、醫院之後,閒置了很久都沒人租,

聽說...自己想嘿。我在那附近住了很久,該知道的都聽說了。

好,繼續!


逐鹿在網路上頭說的是要預約才算數的;生意好到這樣?夠酷了吧?

我沒預約竟然還有位置!不過,那也是最後一桌了。網路所言不虛。







上了二樓一看,滿滿都是年輕人(最近去的地方,怎麼看都是我最老,TT。),

熱鬧是好聽啦,一整著用吵雜形容還比較實在;

建議想要安靜用餐的,還是另外找地方覓食吧。







用餐時間兩個小時,食量大的會覺得時間有點緊,

大部分都夠你吃到撐還可以悠哉的吞三四顆冰淇淋球。

提醒一下,逐鹿的冰淇淋球一定要吃!聽小美女說是H開頭的。







這是用餐接近尾聲時拍的現場,

也是我認為逐鹿最奇特的地方;

就像是電影院散場後的清場過程。







服務人員俐落敏捷的清理桌面的殘渣、碗盤,

重新擺置碗筷,菜餚,準備迎接下一批客人。

訓練有素的模樣,一點都不比新兵部隊遜色!


我終於目睹餐飲業能生存得更好的另個原因了,

精算時效,善用人力。





三美女說了兩次:只要她拿起菜單,

服務人員馬上就過來關心:妳需要點些甚麼嗎?









只要桌面上有空碟盤,服務人員也會立刻過來:

你不需要的話,我幫你收走?或:我幫你清理一下桌面。









這頓飯老狼是烤得手忙腳亂的,

不過,實質的收穫倒是不少。









拍的不多,

卻是今年來吃得最撐的一次。









450+10%,值得!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