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第一天上山,以墾丁社頂公園為主。

第二天下海,繞著恆春海岸玩一圈。


水深火熱的意思大概就是這樣子吧。








建議是把海生館當放在回程最後面。

參觀一整個下午,然後直接北上,時間最省、行程也比較順。













我聽說的海生館,可以玩兩天一夜都不厭倦。@@。

全票450大概(我還必須上網確定一下)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想去海生館的(不去應該會很後悔),

可以留在萬里桐的淺灣浮潛、玩一整個下午的海水。


悠活休假旅館就在海灘旁的路邊,

太熱的話,可以把自己冰鎮的必嚕帶到那裡去吹冷氣。^___^。



我已經很多年沒有見過這麼清澈的海水了。

想要留在這裡玩的,全套裝備250。包括淋浴用品。


出租裝備的美眉說,這裡的魚根本不怕生,

還有一片沒有遭到破壞的珊瑚。

如果老郎有忍者的分身術,

我會貪心的想邊浮潛邊到海生館吹冷氣。







強烈建議:想要下海的,請多帶便服一套、防曬油一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租用的服裝就像救生員穿的一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午的行程就萬里桐或海生館這兩個地方。我看只能二選一啦。







上午就在後壁湖、貓鼻頭、白沙灣和關山之間遊蕩。





左邊的雲有夠波霸。










雲喵在欺負雲狗。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選擇在後壁湖搭船出遊,遊船的時間是四十分鐘。

船家的建議是搭玻璃半潛艇,視野比較好,票價380,半票250。


如果是到外海浮潛,含裝備租用是600,時間就得費掉 2-3 個小時。

糟糕,我也想出海去玩耶。^___^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用餐的地點就選擇在後壁湖最方便,換一家海鮮吃也可以。^___^。


第二天的景點太多,時間太少,放牛吃草的情況大概跑不掉。



由於時間太緊,

水深火熱探路草,只完成一半行程。

老郎並沒有探到墾丁去。Orz。

不過墾丁是超級景點,隨便都可以玩掉三天三夜。

不克制一下搞不好連第二天都離不開捏。


以上,水深火熱探路草的報告終於結束,

接下來,就看貪腐逸樂營眾瘋狂的程度了。


先預祝大家,貪腐逸樂!平安!快樂!



如有遺漏,老郎再另行補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