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用餐這件事情,真的需要大家費一點心思。

不是飲食習慣不同的關係,而是有好幾種方式。^___^。

那個忽然不能去的誰,建議的烤全羊當然是最方便的美食,

離鋤草的的地點不到一分鐘的車程,問題是所費不貲。@@。


先介紹需要鋤草的位置吧(6)。

















路口的民宿看板一堆(5),只要跟著箭頭走到盡頭就對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種地方,老郎都不會迷路了,肯定很好找。











不是這一家嘿。


拍照的時候,裡頭有人在飆歌。

我沒進去問娛樂的事情。應該不行吧。^___^。











也不是這一家嘿。


這一家是民宿,我還要確定他的餐有沒有外送。










路已到了盡頭,翻過前面這座山就是萬里桐。

有小路可以抄捷徑,不過我沒有把握過得去。







一回首,眼前的山景讓老郎詞窮,一整個就是舒服。







瘋狂喵喵有提到拍星軌的事,

讓偶棉開始默念最虔誠的祈禱辭吧。









主人說最近墾丁雨水豐沛,草長得很快,

我說:阿鐮刀準備好了沒?

壞消息先說,興沖沖準備鋤草的營眾,恐怕沒機會表現了。

好消息嗎?








我想到了再掰一個給你。





其實,主人說了,等天氣好一點再請人家來鋤,

比較不會嘸拆肛啦。^___^。

他比較在意的是,讓大家看見雜草叢生的樣子,咖拍謝啦。







看著馬錶,我忽然想起上一次的糗事。

早上七點醒來,發現煙抽完了,

開車去的男人都宿醉未醒,老郎只好走路下山買煙。<

原來,我竟然可以為了一包煙,

來回走了將近七公里的山坡路。太佩服偶自己了。




回到餐的安排吧。


第一天的晚餐有幾種方式可以選擇,老郎只是提議;

大家也可以各自帶開,不要不好意思說嘿。


*留在墾丁吃晚餐 雖然大路滿滿都是餐飲店,

         搞不好還會等到回家吃泡麵。

         用完餐,可以繼續留在大街上擠完人再回來。

         實話,我個人是不喜歡墾丁夜晚的喧嘩和擁擠。

*回恆春古城聚餐 從墾丁回來的路有比較遠,離家卻也更近。

         用餐喝多比較不用擔心。價錢比墾丁實在。

         MyView帥哥趕到恆春也比較近。

         BG提議的熊家萬巒豬腳也不錯。

         其實,海鴻在附近也有分店,位置我還找一下。

         如果,晚餐在恆春,那麼,隔天的午餐就可以選在後壁湖了。



*到後壁湖吃海鮮 這一招最單純。因為,提供雜草的主人夫婦說要跟偶棉去用餐耶。

         如果是這樣,那麼隔天的午餐地點,.....凹嗚,我沒有找啦。



         這是後壁湖順順餐廳(10)的菜單,十人份。隔壁還有好幾家海鮮餐廳。

         包括Eyeshot推薦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一招比較誇張,不過還是行得通。


*到後壁湖款海鮮回鋤草的地方煮。


老郎可以再到後壁湖去一趟。

反正廚具便便都借好了,大廚師小廚師通通有,

不下廚的喝「飲料」等吃飯,吃完海鮮負責善後就好了。

MyView帥哥一家趕到,也可以繼續吃喝。

隔天中午再一起去順順用餐(當然行程路上還有很多家餐廳啦)。


用餐的安排,真的需要大家的建議或翻案,沒關係的啦。

大家早決定,我也好告訴提供雜草的人家做準備。哈哈哈。


接下來是第二天的行程嘿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