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科把拔帥哥Eyeshot推薦的豆花店叫「海鷗豆花」,就在「阿立豆花」旁邊而已。謝謝啦!







健康的身體是貪腐逸樂的本錢。我贊同!

老郎身體健康,只是現在體力稍遜而已;

不過,那也是碰到不喜歡的事情時才會假體力當藉口,

至於,貪腐逸樂這種事情,ccc..,請大家免番樂啦。








台灣最近一整個都瀰漫在廢氣當中,政、經垃圾處處擋道,

連老王抓屎把尿一手帶大的廢物都站出來倒耙他老子一手;

活該,小狗咬老狗,是出賣台灣老百姓福祉應得的報應啦。

這老郎看的是匪報,即使老郎身體再虛也不會買他的仙丹!






算了,老郎身負貪腐逸樂營美食探勘的終極任務,豈可為這些小事煩心。

馬上掉頭就走!







就在這個路口,兩位賣檳榔的小哥好心的告訴我,東港最好吃肉丸和豆花!

他們給了我兩套標準,一套是大部份人說不錯吃的,另一套是他們喜歡的。


人情味還是偏遠鄉鎮來得濃,感動中。


東港最好吃的肉丸和也許不錯吃的豆花是躲在光復路的菜市場裡頭!<

兩彎三拐,馬,我還真的又迷路了。幸好有位資深美女帶路才找到。


重複一下上面那一句,人情味還是偏遠鄉鎮來得濃。還在感動當中。







大老遠,帶路的資深美女就喊著:那個誰阿,郎麥來甲恁照相阿啦。

哇哩咧,有夠見笑啦,不過,倒讓我開口的靦腆都省掉了。哈!哈!


接下來,圖比文好看一些,ccc..,其實是老郎的一指殘要休息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甚麼事情最難受?

就是面對美食無福消受最難受。


我知道再不走人,一定會想吃,

習慣是一開始吃,就會想吃飽,

接下來的幾個地方如果都吃過,

哈!連天黑都還離不開東港啦。


差點忘記寫,東港肉丸賣到晚上七點就收攤了,要吃趁早。

「葉」肉粿?凹嗚~~~!我忘記問了啦。

完美的探路草成績單扣第一個一百分。ccc...,總分一千分啦。



















費力離開色香味俱全的東港肉丸,

敷衍的拍了張據說很好吃的豆花,

這個地方離東港肉丸不到十公尺。







小聲說一下,我不太喜歡的理由:

玻璃門。它阻隔了我跟店的距離。


我寧可到有人情味的檳榔小哥推荐的豆花店去。







轉場用的小可愛,

胖嘟嘟的小手,緊抓著媽媽的褲管,用力抗拒西點麵包的誘惑。









聲明一下,我沒有停霸王車蛤。

是他開始收攤我才停在那裡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