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這是騎歐都拜的好處,馬路邊亂拍不違規。)




來自全省各地,參加這次水深火熱墾丁貪腐逸樂的營眾,

偏偏連一位在地的屏東郎客都沒有(這嘸是愛鄉里啦),

老郎只能根據墾丁逸樂大師雨狗帥男和新科把拔帥哥EYESHOT指點的明路,

為逸樂營眾覓食傳說中的東港小吃,情願冒著曬出豬油的危險,奮勇前進!





中場,加油!








進到東港,首先看到的是這一家肉粿。拍謝,這一家是第三選擇嘿!


老郎雖然是路痴,不過,只要是吃的,基本上我都有辦法找到地點。

帥哥EYESHOT建議的東港小吃,都在東港的兩條大街上,光復路和..

..我寧願多打二十個字也盡量不打那兩個字,XX。^___^。阿Q..







圖中有人站著的地方,就是我一直沒機會吃到的東港「葉」肉粿。

說穿了,是老郎懶得排隊啦。ccc...。


連當地人都說好吃的「葉」肉粿,到底有甚麼魅力呢?






不是這位美眉嘿,

小美眉才是重點。






哇~,這碗是我的耶?!



左邊虎視眈眈的手,

讓小美眉的快樂不到二十秒就結束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美眉急得一直抗議。

真是人小就得受委屈?


唉~,沒關係,總有一天妳會長大的。^___^。


特寫的相片一下子找不到,再補圖嘿。







這是上午十一點不到的時候拍的,還看不到排隊的陣容。





我的想法是,

南下的逸樂營眾當天下交流道之後,

大概也是十一點該吃午飯的時間了,

何妨拐個彎,到東港先營造一下貪腐的氣氛?!

搞不好,當天中午大家還可以在這裡約攤(*)。


(*)記號是想請大家討論的嘿。




排隊耗時間是問題。不過,沒關係,還有我吃過的另一家也不錯。

就在我拍的路牌旁邊。

















吃快一點,還可以到這位老兄背後的東隆宮,

燒香、拜拜求平安,

散步、拍照助消化,

準備吃下一攤。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