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很喜歡這一張。

帽子上的鴨子是那麼善良可愛,

果然真的要替牠們反鴨霸不可!






小女生不太會講臺灣話,

「素共」形容了好一下子。









不用吸管,用挖的。








很可愛吧!

(注意看左下角的草,會暈眩喔。)







民主素養要從小培育起。








夫婦各懷一個。









這次年輕人很多,

Raindog 說的,我也冒充了一下年輕的老郎捏。










太正了吧!?









熱情擊掌太多,有益手掌紅腫。









這是最值得驕傲的一課!









大家都1,阿偶咧?









大家都比1,阿偶的手....









小小姑娘有走過台步訓練,我想。









真的要問一下:阿馬小九咧?

如果他從頭到尾都沒出現,就可以問狗食發票了。











剩沒幾天了,加油!









辛苦了,一起討個公道回來!









注意看才會發現,兩隻喔!









我們下一代有免於極權恐懼的權利。









我們下一代有享受安樂生活的權利。






我對小朋友的期待有兩個,

平安長大,快樂學習。

然後,她們真的平安長大,

七零八落畢了業開始工作。


我從不要求她們要介入國是政論,

我也不要求她們選擇偏袒哪一方。


我家根本是不討論政治這碼事的。


這次,大美女回來,意外的提到「共同市場」。

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大女兒是在從事甚麼行業的,

她認為嚴重的事情,只會比實際發生的還嚴重。

她用「離譜」形容它。我懂。

開放「一中市場」的意思是,

她即將面臨每年十九萬個跟她職業相關的競爭。


政治不是你假裝它不存在,它就如煙霧般消散;

不是你以為政治是狗咬狗,它就會以鬧劇收場。

這次不會!這次有一黨獨大的怪獸在後頭撐腰,

你我即將面臨的荒謬,恐怕還不只是離譜而已。


我希望我的小孩子平安、快樂,她們果真也是;

接下來,我更必須去保護她們現在擁有的幸福!


我只希望臺灣會變成世界各國承認的正常國家。

體育不會被干預資格,

世衛不會被拒於門外,

護照不會被加蓋印章,

老郎不會被稱為呆胞!


說句不客氣的,所有當天參加百萬擊掌的,

衷心期盼能夠逆轉勝的,全部都是瘋子嗎?

不要搞錯了,那是真正愛臺灣的一群人啦!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