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黃金七天已過,期待一個新的開始!




這些天來,我估算,強挖綠色牆角的老鼠群,

原本就是綠營選票流失的最大宗!

自曝己短,落人口實,藍營大爽;

實在不必去怪罪媒體推波助瀾、火上加油了。


我一再感覺不安的是,

藍營接收了綠營以往有夠犀利的選戰文宣主題,

包括類似幸福台灣這種字眼;混淆綠營的選民,說難聽一點,就是招降!

目前,藍營喊出類似口號,有一黨獨大背書,相信或誤信的,大有人在。


誰會注意,他,馬的在台北縣說的「報仇」這種黑道暴力字眼?

提告余天「當選無效」的老招,不一如2004的翻版?先亂再說!

誰還會記得,「把你當人看」的狂妄?

誰還會記得「死得很難看」的下流話?

甚至,我目前提出這些問題,很快就被抹黑變成「輸不起」,

對於現況的戰力、士氣,又招惹一些不必要的口水戰,而已!


我有一些主題,想用來當普及版,讓大家懷念一下他,馬的。


「看清楚!他,馬的這個人?」(看清楚!他,馬的這個人的行徑)

「想清楚!他,馬的說的話?」(想清楚!他,馬的說的話的真假)



綠營毫無招架能力之餘,又提不出新的震撼彈,

緊扣逐漸渙散、滿是悲情的民心,這個才可怕。


我個人目前架構的想法是,(還要能夠執行才算數嘿)

深入「一黨獨大的恐怖」訴求;一黨獨大=專制極權,

配合他,馬的個人名言錄;用更簡潔的文字來說明:

一個毫無擔當、弊端連連、濫抓替死鬼的前市長,

一個企圖終極統一、只會看看報紙、翻口供的候選人,

加上一黨獨大這隻怪獸,這就是臺灣未來四年的悲哀。


這是不夠具體、周詳的寫法;至少,我已經開步走,放下悲情的空談!

生活在臺灣的你我,千萬不要忘記!以下說的,是極有可能發生的事:


有一天早上醒來,打開電視、看見報紙,滿滿都是五星旗的時候,

趕快跳海醒腦!洗淨自己妄想民主、自由、幸福、美滿的殘念吧!


跳脫不開、不會游泳的,就兩條路,

準備淹死,或苟活!

趕快覺醒吧,現在還來得及!


我不看電視,我也不想看了報紙才知道這種噩夢已經發生;三通一過,就會!










 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