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說的,

設下這種陷阱,模糊對手訴求的人,絕對是選戰的文宣高手!

手法和「他,馬的」在高雄,一模一樣。

也和他,馬的「謝謝指教」「我是看報紙才知道的」有異曲同工之處,

遊走在沾與不沾鍋的灰色邊緣。


注意!這塊帆布看板從這個角度看,完全沒有其他文字或落款,





借力使力,四兩撥千金且不著痕跡,

可能讓選民誤解,管碧玲等人也拒領公投票!

在最後階段的公投訴求,它所發揮的殺傷力,我無從估量。


這樣的行徑,我竟然找不出適當的字眼罵人;我承認,這種對手實在可怕。



我的馬後炮:拼死也要連夜趕出一片帆布,

寫著:「出爾反爾!玩弄選民!」

同樣不必具名。

事實是:綠營甚麼動作也沒有。


由小見大;

接下來的總統選戰過程,藍營勢必延續類似的文宣攻勢!

綠營的文宣部門,傾全力應戰吧!




我不以為真正的臺灣人有甚麼好沮喪的,

一黨獨大之後,小老百姓只能自求多福;

這已經是最壞的情況了,何妨奮力一博。

預先模擬對手的強,補足自己的弱反擊!


這是最後一次的機會了,你我都有責任。


他,馬的!如果我打字的速度快一點,廢話應該還會寫得更詳細才是。




說歸說,罵歸罵,選戰也不能是生活的全部啦。

所以,讓老郎貪腐,輕鬆一下;不可以罵我嘿!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