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是我家大美女九歲的時候,

送給我的父親節禮物。

這次搬家,我幫牠清洗了一下,依舊可愛極了。


那一天,

我記得她說:「把比,你煙要抽少一點喔。」

我笑瞇瞇的跟她謝謝,說:「好。」,

然後,她很滿意的跟我親親之後,

蹦蹦跳跳的又去忙她的事。

那時候,美女二號、三號都還很小。


就這樣,一眨眼,二十年過了。

小東西一直擺在顯眼卻用不著的地方;

應該說,我捨不得用吧。


牠是大美女送我的第一個禮物,

小小煙灰缸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