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夥人早就約好的,

延燒上個禮拜「善化啤酒節」的上青ㄟ啤酒活動。


前天一出門,就看見他,馬的笑瞇瞇的樣板臉孔,

好像在為老郎努力拼經濟、搞貪腐,表示認同狀。


既然是他,馬的,我當然也要善意的嘮叨一下,

亂七八糟綁樁是闖紅燈的行為,要注意安全喔。





他,馬的魚尾紋還真不是普通的深耶。










高雄車站剪票口的佈置,雖說是應景,但也實在有夠錯亂的。

算了,算了,有心就好!不賺錢的企業,沒力氣美輪美奐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已經聽太多有關臺鐵是如何..如何...不爭氣的鳥事,

不過,今天只要善化這一站有停,我就可以裝作不在乎;

畢竟,要搭公路局或客運到善化,非得兩個半小時不可。









油價高漲,能省則省,

而且,假日搭火車,不塞車,言贊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善化站雖小,敦厚純樸的民風比都市強一百倍。

想到我的 995 和手機,真是感慨萬千。








孩子長大了?搬到外地討生活?都不想回老家了?

房間空出來,又能租給誰呢?我不知道。








這是幾年前的事了?

連分機的號碼都比它多。










山路也好,岔路也好,留下啤酒好開車。










電土化工廠破舊的鍋爐依舊在運轉。

「三不兩下就冒一堆黑煙...」,排班的運將如是說。










沒那麼偉大啦,BG 跟我在這裡吃甜不辣當晚餐。

天下第二刀甜不辣店,哈!哈!哈!








大白天,沒甚麼車,小黃壓著雙黃線開,

一路喇叭按到我面前,我跟他搖搖手。運將一定很按。








這一張可以看清楚鍋爐破舊的地方。

無所不在的 7-11,生意興隆。連我都交關了六包煙帶回高雄。








悠哉。跟我蠻像的。










這些機車的主人,才是「租」不停的原因。










沒作用;放氣吧。










新舊屋頂,右邊的瓦屋肯定涼快一些。










這個行業在臺灣是真的賺錢嘸郎哉。還免稅咧。










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海闊天空的。

待在小鎮真的不好嗎?








不按錶的計程車。

小鎮的規矩,上車前一定要談好價錢。










小拱門一個,最偉大建築結構之一。










原本這篇是不打算貼吃的,

不過,BG 說,這是她此行的目的之一。







滾熱的牛肉清湯淋在現宰配送過來的生牛肉上,加上薑絲;

一百元,免費送你啤酒瓶造型的雞龜一枚。








不能免俗的芒果啤酒。

特價,三杯一百元。








時間就這麼耗掉了。










回程,沒車。










這個手勢更是免談。










從二十公里外趕過來的無線小黃,

運將一路旋旋唸虧錢。面無表情。








善化,我喜歡!明年見!











上了車,撐到岡山,才打了個小盹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歇一下,因為,










這一攤才是真正的戰場。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