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順路跟了這對男女一段,最後,我還是按了快門。

祝福他們倆。










民生路口的疑似邊緣人。

不要低估這位仁兄嘿~,好野狼一隻。









六合夜市,西段。



管你橘藍紅綠,

看誰倒灶狗屁,

一律削皮榨汁,

換我蠅頭小利。











六合夜市,西中段。


















六合夜市,東段。

道盡天機,唯我不明;

命理浮沉,皈依何處。








喜峰夜市。

高冒的爐焰火紅,配著嘩啦啦的鍋鏟聲,

外貌斯文的老闆,熟練翻攪鍋內的羊肉。

喜峰不是我熟悉的夜市,

我只能安靜地站他後邊,

趁機捕捉他專注的背影。











忠孝夜市。

小孩子生長在做油湯的人家,不喜歡唸書;

大姊姊晚上邊賣魯味,邊盯著弟弟寫英文。

左上正閉目打盹的是,隔攤賣菜粽的女兒,

我潑過加土豆夫的菜粽,就是他們家賣的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