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274831.aspx

915拚場/專訪/藍白拖經驗談 




馬的牽拖一定不一樣廠牌。


聽這家賣場的收銀員說的,這種顏色的牽拖賣了很多雙;

全省由單一廠商供貨,這家店不打折,還賣五十九元喔。

馬的,跟媒體說的不一樣;是賣場奸商,趁機海撈一筆?

或者,是馬的沒概念,企劃人員怎麼說,馬也跟著隨便說說?

根據十元店的行情,對岸來的廉價藍白牽拖,一雙才二十元,

真相到底是怎樣?攸關踐踏臺灣這片土地的牽拖,不能含糊。

還有個小問題,供貨商能不能增產綠白牽拖,因應消費市場?


話說回來,

連個藍白牽拖也可以牽拖一篇網誌,老郎也真他馬的複雜耶。








馬的有些字眼,我不得不用圖片當註解。馬屁股?喔,不,是聽馬在放屁。



擷取下面這一段,堪稱「廁所門」的牽拖版:

「...而且我記得我以前穿的時候,還會在上

面註明幾年幾月幾號買的,看能穿多久...」

(記者:真的嗎?)......,當然是真的啦!

這位記者真是健忘,人家就是這麼克勤克儉,

清廉的幹了幾十年公務員,不吃不喝過來的。

再說,人家上班穿皮鞋,跑步穿運動鞋,弄屎嗲穿休閒鞋,下田穿雨鞋,

在家,誰管人家穿甚麼鞋.....,

牽拖只是選舉串場亮一下相而已,哪會穿壞?

記者問這個問題,又挖了個笑坑讓馬一頭栽,

其實,記者應該問的是:你選上之後,會不會把藍白牽拖訂為「國鞋」?

馬的一定馬上變串燒,要答「會」也不是,

不答「會」,就表示馬的「愛臺灣,攏是假」事證又一樁,

請記者抓住重點提問題,讓全民天天一大笑,也算功德耶。


題外話,

我阿姨以前嫁給一個也是勤儉出了名的男人,

那個傢伙要我阿姨在鹽罐上面註明使用日期;(我舉的例是經典,在家族傳頌已久。)

後來,我阿姨變成很有錢的寡婦,

因為,那男的在精神病院XX了。


大富由天,小富由儉。


這個道理我懂,不過,有句話我說在前頭,

我可不想為了小富,被關死在精神病院嘿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