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牽掛的事,

暫時解除警報。


答案透露在女兒的言談之中。

事務所要她專任負責某百貨公司的個案。

羅生門一樁的怪案子。

她輕描淡寫的說:「..我都快忙死了..」,

夠她收拾個「..兩年..」的了。


女兒的音世界,當爸爸的聽懂。

計劃沒變,時間往後延,而已。


十年前,有位朋友給了我幾張用鉛筆寫的字條。

當初,看那些字條內容的時候,我是半信半疑;

朋友給的條件是:唯一的一次。信不信,隨我。


內容有提到現在女兒正在發生的事。

現在,我只有一個字能形容,


神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