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塊手工肥皂是我帶回來的紀念品。

那是陪著一個小朋友的時候,我自己跟著做的。


今天下午,孩子的媽跟我去參加了個聯歡活動,

在高雄市社會局的婦女館。

去了的人不少;大人比小孩子多很多。


致詞都很短,七個人,花不到十分鐘;

大家都明白,小朋友才是今天的主角。


重頭戲是由這位義工老師開始的,活動的內容是「製作手工肥皂」。

接下來是分組,我跟孩子的媽搭配一個小朋友。







以下是活動的部分過程,大家看了就會明白,





哇~阿,老師剛剛說了甚麼?








m~我想一下要怎麼做?








對,就是這樣。








姊姊先示範一下。







家長:這是我家的帥哥~








來,我自己來~








我很用心喲~








我也很用心喲~







鼻要弄錯,這是示範用的作品。









活動的名字叫「愛的父親形象,扶輪歡喜逗陣」。配合心路基金會一起舉辦。


沒有媒體,也不會上媒體,

沒有比賽,只是歡喜付出。


手工肥皂很香,因為有愛;

這是扶輪社活動的另一面。


祝福全台灣的爸爸們,

父親節快樂!




咈!咈!咈!

偷偷補一張雙下巴的美女,還有婦女館的壁畫,挑空之作。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