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-05-27-13-50

如果昨天沒有出門,

怪事就不會這麼多。


說真的,沒有大太陽,

這些怪事也不會發生。


太陽曬太久了,發昏。最後,

我竟然去跟一隻怪獸打招呼。


這傢伙被禁錮在高雄原地不動,已經四十七年了。

趕不走他的原因關係著新臺幣五千萬的美援賠償。

只要高雄市政府或.....等單位,

想動他一跟寒毛或想要搬動他,先準備五千萬再說;

沒有哪個執政團隊想幹花錢當笨蛋的事,

乾脆就替他蓋個美輪美奐的公園安撫他。


他也蠻守規矩的,直到今天,他才對我嗤牙裂嘴的。

我沒理他,因為它只是一顆很難看的戰備水塔而已。


  像嗤牙裂嘴的猛獸嗎?




 像滿臉無奈的猛獸嗎?






吼~~~~~~~~~,唉,又沒有人鳥我。






苦窯四十七年,媽咪,甚麼時候才能回家呀?






其實,這傢伙幫他打扮一下,還蠻好的,







很清秀的,







是我把它拍成巨獸的。我最喜歡這張,牙齒咬得實在帶勁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