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註



我出生那一年,出版界的大記事,

非「瘋狂」創刊莫屬。(我說的)


下個月,上頭這一本「瘋狂」雜誌即將滿三十一歲的生日。厲害吧?

當年,我買他的時候,正在服我的萬年役,(很少人24歲了還在服義務役的啦。)

也沒有想到,多年以後,他還能繼續在我的書架上蹲著。


我忘了不知道甚麼時候,曾經在報紙上看見一則小小的新聞,「瘋狂」停刊;

讓我跟著唏噓,噓了好幾天,

還把自己全部的「瘋狂」整理了一次。結果,

我今天才知道「瘋狂」還活著,歸華納養了。


這實在是一本很適合我看的瘋狂漫畫。




阿福扮演的美食大師邊介紹食譜,邊從加菲貓的屁屁裝填餡料。






連地獄的話題,都可以出現在查爾斯·舒茲(史努比)的漫畫中。









最近看到一篇標題叫「狗屎巷」的網誌,

總覺得非要貼一張跟狗屎有關的跟一下不可。「瘋狂」也有。





同期,封底。

這個狗屎的公益廣告夠嗆吧?





PHIL COLLINS ,






PINK FLOYD,






THE BEATLES,






星艦迷航,







貓王 Elvis Presley,







對不起,這一位實在太像阿菊了。








湯姆 克魯斯出列,








作古的畫家林布蘭也免不了挨一下。







類似這樣的小連環,滿滿一本。








知道「瘋狂」還活著以後,我應該會繼續「瘋狂」蒐集下去了。




*註:「瘋狂」的封面人物,就一直以這個不會老的怪胎當主角。





曾經,皇冠月刊買過「瘋狂」的版權,當夾頁用,現在不知道怎樣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