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1976-10-05 初版,相隔十天,1976-10-15 再版,

2007的現在,民間藏書不算,臺灣只剩兩個地方還有藏書,

國立中央圖書館,成功大學圖書館(限內閱)。

初版,曾經有過,外借之後沒有還我,不見了;

現在應該還躺在某個人的房間裡。啟示是:老書千萬不要外借。

圖中的書是再版書,一位教授在水淹及膝的夜晚,餽贈給我的。

讀者文摘和時代週刊,分別於1976-02和1976-08-02,

以書摘方式和專題,為這本讀起來荒誕怪異的巨著,作特別報導。

愛因斯坦過世前九天的桌上,就放著這本書,內頭寫滿他的札記。


三十年前,第一次閱讀這本書的時候,我也無法想像,

在我有生之年,還可以看見新的佐證

那種興奮的心情,讓我久久不能平息。




2007-05-21











以這次發現的新物質「鑽石塵」,來印證彗星曾經撞擊過地球,

是拜新科技之賜。這是在「大滅絕」裡頭,也沒有提到過的事。


以下,只是「星球碰撞」這本書裡頭的部分質疑和舉證


地殼遭受撞擊,擠壓,將原本生活在西伯利亞南方一千哩的長毛象,

由溫暖的南方瞬間送進冰冷的西伯利亞,就像活活的雞鴨進入冷凍庫一樣,

長毛象胃中南方特有的蕨類植物都來不及消化,就凍斃了。這個解釋得通。


阿爾卑斯山巔,含有與深海探勘取得的地層樣本類似的層積礦物質與化石,

地殼歷經嚴重的撞擊,地貌完全改變,深海、高山互換。這個也解釋得通。


冰河期不在於最寒冷的西伯利亞,而是在密西西比河及非洲赤道以南區域,

地軸因撞擊而傾斜。在古曆法中曾有過記載,四季無常。


舊約中的故事也在其列,

摩西帶領子民涉過瞬間乾凅的紅海,天空的異象,大地的憤怒、顫抖....,


星球碰撞這本書,舉證的包括古書籍記載或民間傳述的異象,連古中國誌都有,

看來,我又要重讀一次了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