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,對我不再有甚意義的時候,

生命,還可以用另一個型態延伸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^____^





每個人都可以選擇這種選擇的;

生、死以外的「第三種選擇」。


我相信,

這是我一直活得很快樂的原因,

也是我對死亡無所畏懼的理由。


我相信,

這是最好的選擇,

讓我無愧於自己。


死亡,是必然的。問題是,我無從選擇怎麼個死法。


我真的希望:請讓我生命的尾聲,不要拖累任何人。

這是我的願望之一。


我真心祈求:請讓我無所用的軀殼,造福另幾個人。

現在,我準備好了。






^_____^,

待我算來。

血液持續優先,眼角膜、心臟、腎臟次之,肝、骨骼第三,其實也還堪用耶。

肺,不行,污染太嚴重了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