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,曾經轉寄一些自己覺得不錯的MTV給小朋友,

於是,我被歸類在「不嚴肅的老哥」那一幫;

幫,是我說的,據說,同齡的幫眾只有我一個而已。


偶而,會收到一些他們覺得適合我的網路流傳給我,

那時候,沒有自己的部落,看完之後,就束之硬碟。

不曾跟其他人分享過。

今天,又有個小朋友寄了支秀逗的短片給我;兒童不宜。

標題不夠聳動,我不想下,可是,我又想不出來適當的,

我只能說,跟人體藝術無關,請大家自己矇著看吧。





原來的標題是:自行車專用停車架。


可以讓別人開心,感覺真的很好,

我也很想讓大家開心,快樂一下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