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年假還沒開始,

就先跟孩子的媽去看了場電影。

博物館驚魂夜,

這次的票是書商送的,

指定時間場次,不看白不看。

以電影來說,真的不好意思承認,

我是屬於免費看首映的小人之一,

不是影評人,也不是甚麼特權,

大家只是知道我喜歡看電影,

想起我的時候,就會送我幾張貴賓券

而已。

平常也不算是省吃儉用的,

但是電影看的都是下了檔的二輪片,

最常嘛就是到出租店把片子租回來,

有一搭沒一搭的看,一來眼睛不好,

沒辦法長時間盯著小螢幕動來動去,

二來是經常出生入死的,有時間的話,

矇著頭睡大覺比電影重要太多太多了。

偶而發神經,當然也會趕場。

最高紀錄是六場,從早上到午夜,

反正高雄的和春戲院設備又不差,

電影也夠新,票價更是便宜到爆,

不必到附近買香酥雞就有的貴賓卡,

讓你連看兩部電影,才花六十塊錢,

時間長得你反而非去買香酥雞充飢才行。

二輪還有一個好處,只要聞到霉味爛片,

你可以義無反顧,立刻拍拍屁股走人,

一點也不可惜,然後,繼續買票看另兩場;

不像今天晚上,非得看完不行,

因為久久才陪孩子的媽看一次電影。

其實,我也想要知道,

明明名片取得是這麼的驚悚,

為甚麼小孩子可以看得、笑得這麼開心。


博物館驚魂夜,適合闔家觀賞,

如果你不在乎票價的話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