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




老狼最喜歡到處吃火鍋了,

而且,喜歡的程度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。

約貪聚會,只要提到火鍋,我肯定都舉雙手贊成!








不過,家裡那幾隻視瘦如命的女生可不像我一樣,

每次我提議去吃火鍋,總是被懸殊的票數否決了。









所以捏,當老娘說要請我去吃火鍋的時候,

老狼感動得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言謝了(泣)









那天雖然不是甚麼好日子(註:沒有看見美女的日子就都是歹日),

不過,一到「極鮮火鍋」就被那氣派非同一般火鍋店的內裝吸引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狼對餐飲店的忠誠度其實還蠻高的。

去過一次,只要對眼、對胃口,就會經常上門去光顧。

這一家離我住的地方算蠻遠的,結論是:我還會再去。

為甚麼?原因就讓影像說話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說來或許很難置信。

即使我不經常喝「養樂多」,

不過,那也是我喜歡去火鍋店的原因之一。

我喜歡那種「盡量喝吧!」好像永遠都喝不完的感覺。

我的世代是養樂多限量喝、一瓶要分好幾次喝的古代。

沒有經歷過物質匱乏的人,也許很難想像那種心境吧。










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,

真的夠我吃撐圓滾滾。


吃完抹淨,下次再見。


















..
arrow
arrow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