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對哪一家肉圓店比較好吃是沒甚意見的,

就當做我願意貼上來的就是不錯吃的美食。


我也很少多做介紹店家的背景和食材,

一來,妙筆生花的網路推薦文多得是,

二嘛,就是老狼打字的速度實在太慢。


拍謝蛤。







熟食生意可以做到使用紙提袋,就值得肯定。












阿璋這家店是我問附近一位當保全的年輕人的。

其實,他還提到另外一家,美食節目有推薦過。

我反而不太感興趣。








根據那位年輕人的說法,

阿璋肉圓賣得比較平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香菇是留著拍好看用的。

後來,我也有吃光光蛤。










有位員林的格友說:阿璋免費供應很好喝的肉骨湯。

那天,我喝到的是菜頭清湯。我猜是不是他記錯了。

(上圖有拍到半碗湯。^___^)








因為我在斜對角的這家才喝到真的很不錯的肉骨湯。

我當場還等著另一位外帶的客人包了兩大包的湯捏。










這家店賣的肉圓,口味多了兩種。

我點了跟上一家一樣的香菇肉圓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中間那一碗就是我聽說的肉骨湯。












遇到真正對我胃口的小吃、美食,

老狼可以毫無節制的吃到撐為止。









這次的彰化肉圓,就是這種情況;

最後的這一家我只能隔街興嘆了。




老狼事後覺得,

這樣的吃法很容易判別各家美食的異同,

勞動節的隔天,

我把這樣的吃法用在潮州那兩家燒冷冰。


真的好用!哈哈哈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