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嘀咕了兩天,根本就沒記得閏五月十五要吃豬腳的事。

晚上跟老娘約在文化中心,想說吃個飯輕鬆一下也好;

憑印象隨便挑了一家,結果,該吃的豬腳還是沒漏掉。








文化中心附近的巷子裡有很多蠻有特色的簡餐廳,消費都不算高,

我也很納悶,為甚麼我都不會想要往那個地方去?

莫非老狼腦袋裝的,就只有酒國文化?









我跟老娘去得晚,原本七成滿座的客人,

在這塊豬腳端上來的時候已經走得差不多了。氣氛安靜得剛剛好。


這家店剛開了七個月,笑瞇瞇的老闆娘說她剛從米國回來;

很親切的跟我們解釋這塊美國豬腳是怎麼從德國豬腳改良的。






外酥內嫩,不一樣的口感。

真的像她店裡標榜的:吃了就知道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娘點了泰國風味的椒麻雞,剛吃了一口,就直呼酸辣得受不了;

於是,她也吃到了我點的美國豬腳。莫名其妙閏五月的美國豬腳。











這家簡餐店,裝潢也真的很簡單得幾乎不叫裝潢。

倒是她用的餐具,我相信眼尖的已經有感覺到了,

是成套的玫瑰花碟盤。









即使小菜搭配得很奇怪,我也不在乎了。

不過,那也是配給老娘的椒麻雞吃的啦。











用餐的時候,進來一對冒雨從屏東來的年輕情侶。

老闆娘問了跟我們一樣的話:你們怎麼知道這一家店的?

他們是朋友介紹的;我跟老娘後來才想起來,我們也曾經聽朋友提起過。

我想,這種口耳相傳的美食店,高朋滿座是遲早的事了。







就憑老娘對這一杯紫蘇梅冰茶的好感,

我的猜測應該不會太離譜。

老娘雖然很少喝卻也很少誇獎涼涼的,

尤其,吃得很撐的時候。





這杯冰咖啡也是。

我也才發現,原來,店裡還有第二套花樣的餐具。










很親切的一家店,好像每個人都笑瞇瞇的。

路過的話,可以試看。

美國豬腳 高雄市青年一路四巷一號,


美國豬腳 290。

椒麻雞 190

服務費 0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