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「品味軒」攔下搭乘國光號的 BG 團長和 DABEN22 樂攝會長之後,

一行十個人,繼續朝恆春前進。

車城的福安宮在行程計劃當中,

當然停留。








插花:

搭乘國光號的 BG 團長和 DABEN22 可以在半路下車,讓我想起一件往事。

十六歲時候的老郎剛好相反;我是半路攔了部貨車,坐後座一路吹風到枋山。


屁股震痛了好幾天。真搞不懂那時候怎麼會那麼荒唐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賣粿的歐巴桑都會用左手摸一下圖中右下角綠色的東西。

我搞不懂那是作甚麼用的。^___^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aben22 說的,車城福安宮後邊有個菜市場,

上次探路草的時候,我根本不知道有那個地方。

匆匆逛了一圈,全部的印象除了鴨蛋還是鴨蛋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超好吃的溫泉煮蛋!是鹹鴨蛋嘿。












這一攤在福安宮的左後方,市場出口處,

是老郎湊巧跟一位賣水果的男人問來的。


那一堆歐巴桑搶購鹹鴨蛋的架勢真是嚇死人。

雨貓走後門(好像是老郎慫恿的。^___^),

好不容易才買到十七個,一百元。夠便宜!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快速轉身拍到的瞬間。


其中一位牽著另一位視障老人的手,

三個牽手的年輕人不在我預料之中。


我很喜歡看見陌生人牽著手的感覺。














這一對沒有牽手?^___^。


老郎的解釋是:

他們手上提著貪腐逸樂營眾的鹹鴨蛋,

可以不用牽手!





















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