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初中時代,曾經騎腳踏車去過幾次高雄的觀音山,

沒甚麼印象了;就一群男男女女青春不留白之遊。

後來,跟球隊又去那裡的高爾夫球場打過幾場球,

上下山的路線跟風景區不一樣,也等於沒有去過。


昨天,朋友到高雄來,指定要去觀音山的時候,

我並不以為會走錯路,反正南二高就這麼一條,

閉著眼睛也可以找到。

我錯了。朋友路癡,我白癡,

繞了一大圈的冤枉路才抵達。


觀音山風景區有甚麼好玩的?我不知道,

朋友想去那裡的理由,

也只是為了一嚐傳說中的「雞仔豬肚鱉」,而已。






大部分男人都一樣,明明都到了只剩一張嘴的年紀,

還是希望能藉這個補那個壯的,甚麼都給他吞下去,

基本上,我對這些食補的東西是沒興趣的,

陪著朋友吃,滿足一下他;拍照才是正事。


註:從今天開始,995 正式走進歷史,請不要問老郎原因,。

反正學著用 FUJI FinePix 也是時候了。








01



光是這幅對聯,加上中間這條龍,道盡男性本色。



02



傳說中的「雞仔豬肚鱉」,

一鍋 1,000,其實是不錯吃,有效沒?天知道。



03



酸菜大腸,250,標準的風景區售價。



04



朋友說這是甘蔗心,跟半天荀很像。都好吃啦。



05



昨天的山區下了些雨,蠻涼爽的,跟我的心情不太一樣。




06



「雞仔豬肚鱉」,就是這家霖園土雞城的獨家口味。


最近吃喝太頻密,貼了上一篇的用意是在告訴自己:

老郎,你嘛咖差不多一點點好不好!!!(泣....)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